这是什么,东钧?亲一口

精神状态堪忧

[sbss]西弗勒斯的羽毛

哈利看着又一次被斯内普赶出来的布莱克,无奈的扶额“教父,告诉我这次又是什么原因”

“他连着好几天都在做魔药没有理我了,我一气之下就往他的坩埚里丢了一些材料。”

哈利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教父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快进来吧,你要是感冒了我打赌我下周的魔药课不会好过到哪去。”

哈利叹了口气,侧过身打开门让布莱克进来。“他敢针对你!看我怎么对付他!”还挺神气的,也不知道是谁被赶出来了。哈利撇了一眼激动的布莱克“那你想好怎么让斯内普教授放你进他房间了吗”

看着垂头丧气的教父,哈利心里大概有底了,他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教父为什么老是哄不好斯内普。明明年轻时哄妹那么熟练。

哈利端来一杯咖啡,把缩在角落画圈圈的布莱克拉了出来,看着厚着脸皮在自家蹭吃蹭喝的教父,哈利八卦的问道“教父,你为什么会喜欢上斯内普教授啊?”

为什么会喜欢他

布莱克得承认,一开始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时候的确是以欺负斯内普为乐的。他看不惯斯内普总是顶着一头油腻腻的头发,穿着一件不合身的二手袍子,像绝大多数的斯莱特林一样邪恶自私。还经常跟在莉莉身边,跟詹姆斯抢莉莉,所以,欺负他好像顺理成章的成了劫道组的日常。

布莱克的阿尼马格斯是一只大黑犬,这是劫道组的秘密,毕竟要让人知道迷倒霍格沃兹大半学生的布莱克会在草坪上打滚奔跑,估计格兰芬多王子的名声就不保了。

刚追完一只蝴蝶的布莱克累的趴在地上喘气,午后的太阳照在身上迷迷糊糊地快要让他睡着了。眼睛快要闭上了,恍惚间他看到黑湖旁有一个人影....是鼻涕精!睡意一下子就没了,精神饱满的黑犬向斯内普的方向跑去,边跑脑子还顺带想着整斯内普的各种方法。

“谁!”斯内普的警惕心一向很强,掏出魔杖指着来....狗。布莱克这时候才想起来自己还是阿尼马格斯形态,一人一狗大眼瞪小眼了半响。还是斯内普先把魔杖收了起来,对着布莱克问道“你是哪个学生养的吗?”

看着布莱克没有反应也就没有去管他了。坐回草坪翻开随身带着的书,用一根崭新的羽毛笔做着笔记。回过神的布莱克一不做二不休,一屁股坐到了斯内普的脚边,好奇地探头去看他手中的书。

“你想看?”布莱克配合地汪了一声,抬头去看斯内普。

好美。

瘦削苍白的少年靠在树干上,平日里总是空洞无神的黑眸此刻闪着亮光。是太阳照的,布莱克心想。

少年的嘴角微微上扬,是毫不掩饰的笑意。布莱克看呆了,梅林啊,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风吹过了黑湖,吹过了斯内普的发丝,任风摆动的发丝也扰乱了布莱克的心。布莱克别扭地扭过了头,鼻涕精今天一定洗头了,他这样想着。

布莱克觉得自己的脸很烫,他保证他现在的耳朵红透了,幸亏现在是阿尼马格斯形态,不然被鼻涕精看见肯定要被嘲笑。

鼻涕精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草药味,布莱克忍不住凑近去闻。斯内普看着试图扑到他身上的黑犬,好笑的用羽毛笔的尾部去挠了挠黑犬的腹部,成功的换来了一只痒的在地上打滚地狗狗。

斯内普像打开了某种开关一样不断地用羽毛去挠布莱克的痒痒。忍不了的布莱克一跃而起将斯内普斯内普压在身下,这才知道刚刚斯内普是笑的那样的尽兴,甚至笑出了泪花。就算现在被他扑到地上也依旧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布莱克打赌莉莉·伊万斯也没有见过这样的斯内普。

算了,随他去吧。布莱克把爪子从斯内普身上拿下来,不服气的一口夺过他手中的羽毛笔。从地上起来的斯内普看着沾满了狗口水的笔,无奈的说“这可是莉莉刚送给我的....算了,这根笔送你了,谢谢你陪我玩。”说完还蹲下来发泄似的狠撸了一把布莱克的毛,完了才心满意足地站起来,“我要去上课了,以后再见吧。”剩下布莱克一狗在原地回味。

最后以魔药课布莱克缺席为格兰芬多扣去了十分结尾。可喜可贺

回忆结束的布莱克极其认真地对自己的教子说“因为他带的羽毛太软了。”

哈利:?

被哈利客气地“请”出来的布莱克幻影移形回了霍格沃兹,到办公室拿出一个被施了保护咒的盒子,兴冲冲地往斯内普的办公室跑去。

念出口令后,布莱克小心翼翼地打开一条门缝,正在批改魔药作业的斯内普没好气的瞪了眼来人,没有作声。

他没有把我轰出去,四舍五入下就是他不生我气了。布莱克嘴角快要翘到天上去了。

斯内普把黏糊到他身上的布莱克扒下来,用力把一瓶魔药丢到他头上。布莱克揉着被撞疼的额头,茫然地看着面不改色的斯内普。斯内普撇了他一眼说“布莱克先生真应该回一年级去再上上魔药课的,这是福灵剂。”斯内普顿了顿,随后咬牙切齿地“送给你当生日礼物的。多亏我们伟大的布莱克先生往里面丢的材料,害得我连夜补救才补救回来。”语气还是充满讽刺,但无法掩藏住红透的耳尖。

控制不住内心雀跃的布莱克从背后一个熊抱住斯内普“宝贝,你知道我想要什么,你可以再穿一次我之前送你的那套衣服,真的。”

在躲过恼羞成怒的斯内普丢来的一个统统石化后,布莱克从背后拿出那个盒子“西弗,过来看看这是什么。”

西弗不过来,但是我可以过去。厚脸皮的布莱克先生挤到斯内普的身边,解开了盒子的保护咒,拿出来当时的那根羽毛笔。

斯内普接过那根羽毛笔。“一根羽毛笔?”对上斯内普好奇的目光,斯内普笑着握住了他的手说“这是你送给我的那根”斯内普低着头用羽毛尖轻轻地在布莱克的掌心打转,好像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东西一样笑了出来。

“实在是没想到我们的布莱克先生会喜欢在地上打滚。”斯内普笑着抬起头,看到布莱克一直在看着他。布莱克的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温柔,他们就这样对望着,好像回到了当年的那个午后。

“西里斯。”

“我在。”

“我爱你。”

“我也是。”

....

“西弗,那你原谅我了吗?”

“....勉强。”

“那我可以上你的床吗?”

“滚。”

 

期待小红心!

评论(19)

热度(159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